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商車也有超低風阻!官方釋出新一代VW CRAFTER設計草圖
AUTONET記者:Joseph(07/05/2016)
字級設定:
VW CRAFTER 車系素以靈活的任務調配改裝空間見長,尤其無論商旅用途最多達 12 人乘載量、行動工作室或是變身豪華褓姆車也都難不倒它。而 VW 近日在大改款發布前,先行釋出第一波設計草圖造勢暖身,以強調全新外型與 0.33 同級車最低風阻係數為主打,若有商旅需求的消費者可要耐心期待了。



預計在 2016 年秋季正式發表的全新 VW CRAFTER 車系改款,目前公布的草圖設計除了以「老大哥」之姿,預告將成為 T 系列商旅車的未來設計標竿外,同時也強調將繼承以往商旅車系的實用性與高品質基因,並加入更多高規格創新科技內涵。不過官方發布的新聞稿中,並未提到是否仍與 M-BENZ Sprinter 車系共用平台。



為了貼近不同客群的使用需求,VW 預告下一代 CRAFTER 車系在設計時已經考量到各種任務取向和功能配置。外型方面不僅將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語言,同時最低 0.33 風阻係數更是大型商旅車中翹楚,並為實際駕駛時帶來更低的油耗與穩定性。

然而在我們期待商旅車世代進化的同時,回顧 VW CRAFTER 車系在台灣市場的發展,受限於法規讓它難以發揮多元的任務適應能力,使得其能見度比起國外遜色不少。在跟上國際法規潮流方面,仍是有一段努力的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