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讓你專美於前,2018 HONDA Type R紐柏林測試來勢洶洶!
AUTONET記者:Ising(07/05/2016)
字級設定:
正當眾人將目光都放在FORD Focus RS身上的時候,HONDA已經準備好要在2017年反擊了!2018 HONDA Civic Type R已在Nurburgring(紐柏林)進行測試,看起來HONDA似乎來勢洶洶。

Type R在去年以全新開發的2.0 VTEC Turbo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系統、前輪驅動重返性能掀背市場。擁有310hp最大馬力,40.8kgm最大扭力,0-100km/h僅需5.7秒,甚至在德國紐柏林跑出7分50秒63的最速成績,贏得最速前驅車頭銜。但不到一年就被VW Golf GTI Clubsport S以7分49秒21的成績刷新紀錄。

而這次在紐柏林進行測試的Civic Type R又引發車迷熱烈討論。在測試影片中Type R退檔時排氣管傳出的「波、波」聲,就有傳言指出這次Type R可能會推出雙離合器變速箱,就像MINI JCW、GOLF R和A45 AMG一樣。而HONDA也有研發製造自家的雙離合器變速箱,北美消費者也期待Type R能夠推出自排變速箱版本,因此有此傳言流出。另外一種說法是,全新Type R將搭載降檔轉速匹配系統,就像NISSAN 370Z和BMW M2上搭載的一樣,讓根趾之後的補油更精準並有效拉高轉速。

雖然這些有趣的猜測還不能證實,但可以預見的是這台Type R將會更加兇悍,至於在偽裝下的外觀並不用刻意去猜測,因為HONDA已經提供接近量產車的概念車供車迷想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