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優質台灣唯一汽車自主品牌 LUXGEN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5/2016)
字級設定:
台灣唯一汽車自主品牌LUXGEN榮獲廣受讀者信賴的雜誌《讀者文摘》所舉辦之「信譽品牌」金獎,LUXGEN品牌企劃部經理林景星代表出席於6月28日舉行「信譽品牌」頒獎典禮時表示,LUXGEN以感動人心的創新智慧科技,持續打造優質台灣自主品牌,透過創新的車輛研發技術、優異的產品力、貼心尊榮的服務等層面,與廣大消費者溝通並建立信賴,致力落實「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

《讀者文摘》的信譽品牌調查是由消費者投票產生,透過紙本問券以及線上調查等有效方式,請受訪者回覆意見,今年度台灣地區共訪查1,200消費者,以郵寄或網路的方式進行。調查方式由受訪者先填入最信賴品牌名,再依據「信賴度與信用」、「品質」、「價值」、「對客戶需求的了解」、「創新」、「社會責任」六項標進行評比。每項產品類別的最後排名是根據這六項質性指標的平均投票分數加總計算;因此,《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得獎品牌都是實至名歸,贏得消費者的認可!除了獲得「信譽品牌」金獎榮耀肯定,LUXGEN從創立至今,屢屢獲得包括了台灣百大品牌、台灣精品、台灣創新企業、J.D. POWER台灣顧客購車滿意度(CSI)調查等獎項或調查報告的肯定。在LUXGEN喜悅獲得加冕之際,也承諾將持續惕勵前進,因為最光彩的榮耀,正是獲得來自於顧客認同的掌聲!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受訪者表示,LUXGEN在透過與經典超跑之父—水野和敏資深副總的緊密合作,借重其豐富的造車經驗與先進的思考,發揮國人多年來於汽車產業的深厚實力,掌握未來汽車設計的主流,持續推出膾炙人口的車款,成功突顯LUXGEN與其他汽車品牌的區隔,建立品牌獨特價值,也獲致廣大認同。此外,LUXGEN通路差異化服務,以大處考量、小處窩心的嚴謹,體現服務為本的精神,讓LUXGEN服務體系獲得一致的讚賞與稱許;從車輛研發過程,搭載全球獨創的前瞻科技配備到經銷體系與創意行銷模式等,LUXGEN為傳統的汽車產業注入了新的生命,亦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