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投入23億歐元開發節能引擎,E 220d擁有一公升30KM實力!
AUTONET記者:Ising(07/11/2016)
字級設定:
為因應節能減碳,開發更節能環保的引擎科技一直是各車廠努力的目標,而M-BENZ宣佈將投入將近23億歐元開發高效率引擎技術,希望能在電動動力系統足以取代燃油引擎之前,將廢氣排放量降至最低。

德國許多汽車製造商已經推出全新的柴油引擎,而M-BENZ首先將它運用在E-Class上,以提高廢氣循環的排放效率的方式,幫助處理控制氮氧化物的排放。這具裝在E220d上,代號OM 654的全新4缸柴油引擎,號稱每公升能夠跑30km,而且1km只會產生102g的二氧化碳!而M-BENZ表示,這具全新的柴油引擎,將會在2019年之前全面搭載在各個車型上。

M-BENZ也提到這具引擎也是為了降低他們在歐洲的廢氣排放總量,而這輛搭載全新柴油引擎的E 220d已符合歐盟六期的廢氣排放標準,在正常行駛的情況下E 220d可以將氮氧化物的排放降至80mg/km,以減輕對環境的負擔。

隨著環保意識日漸抬頭,節能減碳已是全民運動,汽車產業也不例外,持續研發節能環保的新科技,甚至投入大量預算開發替代能源。想必電動車在未來也會是另一種趨勢,各車廠也都積極投入電動能源車輛,像是Hybrid和插電式Hybrid系統,期望全球各個產業甚至每個人都能致力於環保,畢竟地球只有一個。愛地球,就從你我做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