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重機續作,BMW R nineT Scrambler德國報價公布
AUTONET記者:Joseph(07/07/2016)
字級設定:
在重機領域也不忘走跨界風格的 BMW,繼 2014 年推出 R nineT 以越野街車風格獲得好評後,去年發表的後繼款式 R nineT Scrambler 德國原廠已經正式發出報價,未稅價將以略低於 R nineT 的水準,從 13000 歐元(約新台幣 47 萬元)起跳。

分析 BMW 的訂價策略,R nineT Scrambler 以較低的代價,就能獲得融合復古越野外型與現代造車工藝於一身的時尚街車,加上繼承 1170cc 引擎、加大 19 吋前輪與長行程懸吊設計,當然能在第一時間抓住消費者目光。

不過可別忘了 R nineT 車系的銷售重點不單單是放在車子本身,同時還有一系列風格精緻的周邊套件,讓眾車主動心忍性也難以抗拒的魅力,就不是簡簡單單就能滿足的了。

BMW R nineT Scrambler 在德國地區預計將在今年 9 月 17 日正式上市,此外這股跨界風潮的興起,同樣有著復古路線的英國車廠 Triumph 當然不會坐視 BMW 一家爽賺,緊接而來預告推出類似新款跨界重車,預料將成為 R nineT Scrambler 的最大對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