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Salo認為Kimi Raikkonen依然是FERRARI的最佳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6)
字級設定:
芬蘭前F1車手Mika Salo認為,他的同胞Kimi Raikkonen依然是FERRARI車隊2016年之後車手的最佳人選。

上週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表示,如果Kimi Raikkonen希望繼續留在F1,那麼他應該向車隊證明自己配得上續約至2017年賽季。不過Mika Salo在接受芬蘭媒體時表示:「我看不出有其它選擇的理由,如果我是車隊老闆,我會留住現有的車手,因為一切都進行得如此順暢。如果有新車手加入,那麼自然會有一定的風險,延續性總是走向成功的關鍵!」

當被問及到Kimi Raikkonen 2016年賽季的表現怎麼看時,Mika Salo說到:「老實說他們並不太好,但是Kimi Raikkonen依然有足夠快的速度,並有理由去爭奪冠軍,這才是最重要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