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LAMBORGHINI做料理!蠻牛牌煎檯來囉!
AUTONET記者:Ising(07/11/2016)
字級設定:
擁有一輛超級跑車是許多人的夢想,你除了可以用它享受速度的快感、滿足路人行注目禮的虛榮心之外,還可以做什麼?日前英國一位知名實況主用超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他竟然用LAMBORGHINI Huracan煮蛋!

英國知名YouTuber Deji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ComedyShortsGamer)上傳一則影片,他開了一台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準備用它來做菜!食材下鍋前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熱鍋啦!為了讓引擎室溫度提高,Deji開著小牛在社區裡繞圈圈,巨大的引擎聲浪和重低音的喇叭聲在社區裡迴盪,最後引來鄰居罵聲,揚言要叫警察!雖然多了這段小插曲,但熱鍋的任務總算順利完成,準備上食材囉!

今天Deji大廚帶來的美味料理是—英國無機雞蛋佐英吉利海鹽!你需要的廚具是平底鍋一只、鍋鏟一只,當然最重要的爐具也是必備的,但不一定要用小牛啦…發動引擎!Deji將蛋打在平底鍋裡放在小牛的碳纖維引擎護蓋上,經過細心的烹飪,不用五分鐘蛋就煮熟了,撒上英吉利海鹽準備品嘗吧!看Deji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似乎滿好吃的,可能跟那要價台幣1,508萬的小牛爐具有關吧!


這位英國知名的遊戲實況主,因著他獨特且搞笑的風格,他的YouTube頻道在全世界擁有多達600多萬的訂閱者,而他同為知名實況主的哥哥KSI,也多達1千多萬的訂閱者。兄弟倆時不時拍攝搞怪、瘋狂且無俚頭的影片上傳YouTube,都能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甚至有的時候他們還會惡整父母,讓人哭笑不得。

至於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其四輪傳動版本LP 610-4,2014年以1,508萬的起始價在台開始販售,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將台灣的配額銷售一空,可見蠻牛的魅力確實無法擋!而每個會買這類超跑的消費者,大多都拿來當收藏品,或是偶爾出門開著它兜兜風,享受奢華的駕馭樂趣,拿來煮蛋倒是第一次見過,如果你也有一台小牛不妨也試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