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橘色浪潮,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特殊設計
AUTONET記者:宋狄潔(07/11/2016)
字級設定:
大器尊貴的賓利,在精湛的造車工藝上大家有目共睹,然而,在車型與性能穩定的情況下,想要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就從一些特殊套件下手吧。車主在購車時,往往會以自身適用性來做決定,而在選擇賓利這種等級的車主,也許不會在乎這些,他們看上的是「獨特」。

這輛為今年日內瓦車展所打造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敞篷版,是旗下個性化設計部門Mulliner的傑作,以火焰橘與珍珠白做塗裝,從車頭看去,以引擎蓋作橘色系延伸,上至前擋風玻璃邊框,下至水箱護罩周圍,加上左右兩邊後照鏡,前保桿、側裙、後保桿的勾勒,讓這輛Continental的色彩更加鮮豔,內裝設計也與車輛外觀作呼應,一樣也是以白色為基底,橘色為點綴,包括車門把、高級亞麻材質的座椅、中控台、排檔桿等。

而最吸引人們目光的莫過於中控台上那看似碳纖維的設計,雖然在這種高級車型中,搭配碳纖維飾板已經不是甚麼新聞了,但這輛Continental是配上出自Mulliner並稱之為Sparkle Carbon的設計,是以碳纖維、金屬銅片與金屬絲線,三種材質打造而成,一旦經過裁切或組裝,就會反射出金屬銅最天然的顏色,黑橘相間的飾板與車色作完美的調和。

當人們開始追求自己所沒有的東西,就代表著進步。從前各大車廠以追求速度開始對引擎做調教,後來發現車身的輕量化,開始打造碳纖維車身,以跟上時代的腳步,BENTLEY這次的Sparkle Carbon設計認真說起來也還好,但它願意改變,就能成功吸引眾人目光,稍作領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