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黑勁裝全力上陣,NISSAN於英國推出Qashqai Black Edition特仕版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1/2016)
字級設定:
NISSAN Qashqai在歐洲市場可說聲勢浩大,其亮眼的銷售不只使其成為歐洲最暢銷的SUV,更以此打破負責生產的英國Sunderland廠史紀錄,成為最快達成50萬輛下線的創舉,此外,在步道十年的時間內,便累積生產2,398,134輛成為英國史上最快達成生產200萬輛大關的車款。近期在英國政府大力支持下,Qashqai更成為NISSAN旗下第一款具備自動駕駛相關技術的量產車型。挾著Qashqai的高人氣,NISSAN於近日釋出將於英國推出的Black Edition特仕版,配上期純黑的車身外觀,使其整體高貴氛圍再次躍進!

過去NISSAN便為此熱門車型推出Qashqai Design Edition車型,其獨特的色彩搭配完美地詮釋法國身為時尚流行尖端的形象,而此將於英國推出的Black Edition則珍珠黑外型以凸顯英倫貴族風,使用19吋純黑合金輪圈並搭配深具線條感的錢後保桿,使其外觀獲得整體的一致性,此外,供選配的全景式天窗也讓車艙內獲得更多行駛樂趣。

NISSAN的全方位安全輔助系統當然沒有在此車缺席!其中包括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自動調適遠燈輔助系統、號誌辨識、前方煞車預警、盲點偵測系統與NISSAN獨家的疲勞駕駛提醒功能(Driver Attention Alert System)以提供駕駛全方位的行車保障。至於內裝部分,採取與外觀相符的黑色皮革內飾,並且搭配7吋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此外DAB廣播系統、導航以及360度環繞式監控系統也將作為標配。

目前NISSAN只提供dci 110柴油引擎,並且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此外NISSAN也宣稱其co2排放量為103g/km,以符合過去所堅持的環保概念,目前已於英國上市,售價為27310英鎊(約合新台幣114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