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我型我素!FORD開放GT準車主為愛車選擇客製化套件
AUTONET記者:Ising(07/11/2016)
字級設定:
要價40萬美金的FORD當家跑車FORD GT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本著傳承自GT40賽車的設計元素,融入科技配備,讓500輛的預購名額瞬間額滿。但好消息是,FORD已經為這500位準車主開放客製化套件的選單,讓車主自行選購。

準車主可以為FORD GT標配的Brembo六活塞卡鉗選擇包含銀、藍、橘、紅等顏色,讓你的卡鉗在20吋的GT專屬碳纖維輪圈裡更亮眼。說到這組20吋的碳纖維輪圈,它要比原本的鋁圈要輕上將近4kg!另外在內裝部分,準車主可以選擇霧面或亮面的碳纖維飾板,以及任何想要的內裝顏色,讓駕駛艙與眾不同。

全新FORD GT以賽道作為設計概念,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搭配鋁合金車架、低風阻空力套件,以達到降低風阻、輕量化的賽道設定。GT將搭載3.5L Ecoboost V6雙渦輪增壓引擎、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動力將達到600hp門檻。這也是吸引6,506人前來爭搶500個預購名額的原因所在。

預計第一位GT車主最快會在今年底交車,到時候就可以知道他們如何為自己打造專屬FORD GT。如果你不在這500個名額裡面,或是口袋沒有40萬美金,沒關係!你也可以到FORD GT官網客製化自己的FORD GT!重點是免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