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HONDA注意!HYUNDAI Elantra Sport進軍北美!
AUTONET記者:Ising(07/14/2016)
字級設定:
今年四月HYUNDAI在韓國推出Elantra運動版Avante Sport之後,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揭開美規Elantra Sport的神秘面紗,並將搭載全新渦輪增壓引擎,讓這台外型流線的Elantra更為Sport。




Elantra Sport將會是Elantra車系裡最具運動感且動力最強的版本,它將搭載1.6L T-GD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00hp的最大馬力、26.3kgm的最大扭力。原廠也提供6速手排以及7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讓消費者選購。除了在動力更為Sport之外,Elantra Sport將用上多連桿後懸吊系統,讓它在操控上能有更運動化的表現。



內裝方面,為了營造座艙內的戰鬥氣息,Elantra Sport換上非真圓的跑車化方向盤,以及跑車化座椅,更大量使用碳纖維飾板和紅色車縫線,讓車內充滿運動感。其他相關細節原廠尚未公布,但可以確定的是,今年第四季將會在北美市場上市。






Elantra Sport上市之後,它的競爭對手將會是HONDA Civic Si和FORD Focus ST。Focus ST搭載2.0L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50hp最大馬力;而Civic Si則將搭載HONDA全新2.0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230hp。這三輛車同樣搭載渦輪增壓引擎、六速手排、最大馬力達到200hp門檻,屆時勢必在北美市場引發話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