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豪華、高爾夫,M-BENZ Garia高爾夫概念車
AUTONET記者:宋狄潔(07/15/2016)
字級設定:
市面上的車廠對於概念車的發展可說是又愛又恨,雖然可以昭告天下自家最高技術,不過付出的代價也不是隨便賣幾台現有車款就賺得回來的,所以大多會針對未來可持續開發成為市售車的方向作設計,而M-BENZ一直想生產針對高爾夫球場上提供代步的高爾夫球車,並在網站上尋求各界的意見,發出許多M-BENZ Style的設計圖,這樣的訊息啟發Garia推出這輛M-BENZ Garia高爾夫概念車。

Garia是世界上知名的〝奢華〞高爾夫球車製造商,2005年於丹麥成立,在英國、亞太地區、美國都有其服務處,專門對技術與外觀造型和舒適的內裝作研究,將運用在汽車上最好的材料,移植到高爾夫球車上,秉持著遠見與創新技術在同業中獨樹一格。

這次由Garia打造的M-BENZ Garia,看起來像是敞篷版的smart ForTwo,從車頭看去有高爾夫球造型的進氣壩,兩側搭配LED燈眉與頭燈,圓弧形的擋風玻璃讓駕駛不受風阻影響,模仿市面上高等車款裝上碳纖維車頂,甚至提供碳纖維前擾流、後置擴散器與傾斜的球帶架給顧客做選配,高級皮革座椅下還隱藏一台冰箱。

內裝部分除了木紋飾板與碳纖維作設計,最吸引人的就是中間放了一台10.1吋的觸控面板,可以顯示車輛資訊,還能查看比賽分數、天氣查詢、茶點服務,並結合藍芽系統與Hi-Fi喇叭,可以透過手機撥放音樂,製造點輕鬆的氛圍。

動力方面搭載鋰電池與一顆能產生14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最高速度達30km/h,並且有80km的續航能力。雖然目前Garia對這輛高爾夫概念車保持概念車款,不過M-BENZ覺得若市場需求夠,就可以開始生產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