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方位掌握路況!JAGUAR LAND ROVER越野版自動駕駛系統曝光
AUTONET記者:Joseph(07/18/2016)
字級設定:
在高速公路上使用自動駕駛已經不夠看了,現在 JAGUAR LAND ROVER 要帶來的是越野版自動駕駛技術,不僅能以人工智慧判斷前方五公尺以內的地形狀況進行對應措施,還能達成車聯網通訊實現車隊功能。



已經在自動駕駛技術研發上投注數百萬英鎊,對 JAGUAR LAND ROVER 研發主管 Tony Harper 來說,越野自動駕駛技術不僅是針對單一情境,而是希望能夠兼顧高速公路與其他各種地形的全方位自動駕駛技術。



透過由攝影機、超音波雷達裝置與雷射掃描器所組成的感知系統,能讓車輛主動辨別前方為草地、碎石、砂土或雪地等多種地表特性,同時為地勢起伏做出升降底盤等應對措施,同時也要兼顧車側和車頂周遭的環境狀況。



此外透過實地影片展示,JAGUAR LAND ROVER 火力展示還包括加入更進一步的車聯網主動溝通能力,車用電腦將彼此交換前後位置、車輪滑動以及懸吊調整參數,實現如同車隊駕駛使用對講機交換資訊的互助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