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里約奧運盛會在即!NISSAN四千輛支援報到
AUTONET記者:Joseph(07/18/2016)
字級設定:
四年一度的奧運盛事將來到巴西里約舉辦,而交通問題一直都是主辦國傷透腦筋的環節,但對於車廠來說則是屬於高成本、高曝光度的榮譽贊助。隨著賽事時間將近,巴西 NISSAN 宣布正式將 4200 輛各式車型送交里約奧運官方使用。

做為本次奧運的指定車輛贊助商,NISSAN 可是下足重本,小從 March、Sentra 和 Altima,大到中型貨卡皆全面支援。同時車身塗裝也會貼近熱情巴西的風格,將有色彩繽紛的呈現方式。

在奧運舉行的過程中,各式車輛將由指定志工負責駕駛,其用途包括運動員和代表團成員的往來交通、預估超過十萬名的旅客以及各式業務所需。

這次贊助的車輛大部分出自本地工廠製造組裝,預期全場焦點將會放在從巴西出發,具備全球戰略車種格局的全新車款 NISSAN Kicks。現階段將以 1.6L 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並配合巴西地區雙燃料設定為主,具備 110hp 最大馬力,可使用五速手排或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搭上全球 Crossover SUV 風潮以及里約奧運的密集曝光,相信 NISSAN 很快就會帶到世界各地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