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抨擊F1的無線電禁令簡直是垃圾規則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F1的無線電禁令就是垃圾且毫無意義。

MERCEDES-GP在英國站決賽期間違反了F1規則的「關於車手必須獨立且無協助地駕駛」,Nico Rosberg在決賽將近結束前,通過車隊的無線電指令解決了賽車變速箱的問題。FIA在調查後宣佈對Nico Rosberg的總成績處以加10秒的處罰,這一結果導致這位德國車手從亞軍變為了季軍。

「對於今年剩餘的比賽來說,這場遊戲是公平的,你必須考慮是否冒著被罰5秒或者是被訓誡。」Christian Horner說到:「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是,在F1裡,這是正確的規則嗎?這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