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猛牛咆嘯!LAMBORGHINI Hurcan Superleggera「綠色地獄」現蹤
AUTONET記者:Ising(07/15/2016)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 Hurcan 已經推出LP 610-4、敞篷版LP 610-4 Spyder以及後輪驅動的LP 580-2。之前就有許多傳聞Huracan將以Gallardo為典範推出Superleggera車型,而LAMBORGHINI最近在紐柏林的測試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可能就是即將推出的Huracan Superleggera。

LAMBORGHINI自從推出Huracan之後,銷售成績立刻翻出紅盤,讓LAMBORGHINI在短短半年就達到過去平均一年的銷量。而最近在德國「綠色地獄」測試的偽裝車,似乎就是要向Gallardo Superleggera致敬的Huracan Superleggera!

在影片中,雖然整車用了偽裝處理,但可以發現這輛Huracan的前保桿、側裙都是全新設計的造型,以及車尾有個誇張的下導流板和尾翼,而最明顯的是那全新設計的雙出排氣管,從原先設置在下方的配置,移至車牌上方的位置,比現行的Huracan的排氣管設計要來的大膽且兇悍。

預計這輛Huracan Superleggera,將會搭載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620-630hp的馬力,比現行的Huracan多出10-20hp。最重要的是,LAMBORGHINI將會針對這台Superleggera進行輕量化調整,預計要將車身重量向下調整100kg,透過這兩大項的調整、強化,要讓Huracan Superleggera的馬力重量比達到完美比例。

根據外媒推測,這輛Huracan Superleggera現在已經在德國紐柏林進行密集測試,似乎很快就會對外發表,若是不能趕在今年的巴黎車展展出,最快就要等到明年的日內瓦車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