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福斯商旅邀請所有老爸甜心,一起體驗親子玩糖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5/2016)
字級設定:
台灣福斯商旅即將自7月23日起於全台12個展示中心舉辦父親節「老爸甜心 玩糖霜」親子手創活動,讓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們一起用創意共同畫出好吃又好玩的父親節卡片!凡於活動期間參加活動者,現場拍照打卡上傳FB還有機會抽得多項好禮!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父親節除了要感謝爸爸們的辛勞之外,和最喜愛的家人一起度過親子時光也是孩子們的盼望。今年台灣福斯商旅特邀請甜點師傅於全台12家展示中心以糖霜餅乾來讓親子們一同創作體驗;「糖霜+餅乾」 就像畫筆與畫紙,可讓小朋友們跳脫畫紙的框架發揮各種創意!此外,活動現場備有舒適按摩座椅, 讓爸爸們紓解平時累積的壓力。

為確保活動品質,本活動全採線上報名方式,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本活動報名方式請至福斯商旅FB官方粉絲團「我愛VW Bulli!福斯商旅車主俱樂部」查詢。台灣福斯商旅誠摯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一同來體驗親子手作糖霜餅乾的樂趣,更多資訊請洽您就近的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98-699。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