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專屬「LAMBO」!LAMBORGHINI設置義大利首間客製化工作室
AUTONET記者:Ising(07/18/2016)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為了提供客戶更多客製化的選項,讓客戶自行打造專屬、充滿個人特色的LAMBORGHINI,在義大利設置首間LAMBORGHINI Ad Personam客製化工作室,無論現任車主或是準車主,都可以在此選購多樣化的客製化套件。

Ad Personam是LAMBORGHINI旗下的客製化部門,首間工作室與LAMBORGHINI工廠同樣設置於義大利聖阿佳塔,Ad Personam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透過專家的建議,提供客戶規畫打造專屬LAMBO的計畫。包含內裝材質、座椅以及輪圈邊緣的顏色,都可以自由搭配,如果覺得麻煩,Ad Personam也提供最高貴的內裝搭配讓客戶選購。

Ad Personam工作室提供Huracan和Aventador的客製化套件,當然這些套件都是經由Ad Personam御用設計師細心打造,並且提供為每一位客戶量身訂做的諮詢服務。Ad Personam提供多達50種的內裝配色,以及特殊的雙色外觀塗裝,客戶可以任意搭配。

LAMBORGHINI表示,在今年2016年銷售出去的車輛中,已經有多達一半以上的車主向Ad Personam工作室選購訂製了客製化套件,可見這項計畫也受到許多客戶的支持與響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