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差點要暴動?FORD Focus RS終於美國開始交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6/2016)
字級設定:
即便早在2016年2月FORD就已經在美國地區,公開第三代Focus RS規格數據與強悍的操控能力,但其實美國當地是要等到2016年第三季才會開始交付。這其中除了有2015年紐約車展的公開展示、同年8月美國市場報價、2016年初德國Saarlouis廠量產啟動,以及英國市場訂單爆量的資訊誘惑下,讓美國車迷已經快要按耐不住。

2016年7月中美國FORD特地發出新聞稿表示,全新Focus RS不僅已經抵達美國各地經銷據點,第一輛新車也已經先交付給San Diego(聖地牙哥)的車主。代表Focus RS已在美國市場啟動交車作業,並消化累積許久的訂單,很快其它車主過沒多久後就能拿到Focus RS,而這前前後後至少期待了半年以上。

這位幸運的車主Jackson Gilmore,當他知道自己的Focus RS已經抵達經銷據點並通知可以交車後,毫不猶豫地向老闆發E-mail表示,我8個月前訂購了Focus RS到了,我今天將請假半天親自提車。而除了2016年2月首輛在美國當地進行公益拍賣的Focus RS外,Jackson Gilmore則是第一位拿到Focus RS的美國買家。


吸引Jackson Gilmore購入Focus RS的主因,除目前是Focus車系最強的性能車款,搭載全新2.3L EcoBoost具備350hp最大馬力,配備四輪驅動系統讓Focus RS僅需3.5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以及擁有Normal、Sport、Track、Drift mode四種駕駛模式外,Focus RS更保有便捷的日常實用性,因為Jackson Gilmore喜愛打Ice hockey(冰上曲棍球),Focus RS置物空間可滿足他的用車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