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相信他們在匈牙利站不會輸
AUTONET記者:瓢蟲(07/18/2016)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匈牙利站將是紅軍今季擊敗MERCEDES-GP的大好機會,在Hungaroring賽道上,FERRARI不希望看到再一次的失敗。

在去年的匈牙利站,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贏得一場漂亮的勝利,Hungaroring賽道的低速特性和溫度看起來非常適合FERRARI賽車。時隔一年,FERRARI再次來到匈牙利,紅軍的期望值自然很高。「匈牙利站之後我們將會看清楚,那場比賽之後,我們將會明確我們的機會,我相信我們不會失敗的。我們在引擎部分遭遇到很多問題,而我們強大的地方也在引擎部分,現在我們需要的則是提升耐用度。」Maurizio Arrivabene如此說到。

除了引擎,FERRARI在變速箱上也存在可靠性問題,尤其在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上更明顯。「在賽季的這個階段,你無法取得革命性的進步。我們首要的工作是解決可靠性問題,然後提升賽車的平衡性,我們也會帶來相關的一些升級。」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