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ltoln表示成功的道路從來不會是一路順遂的
AUTONET記者:瓢蟲(07/18/2016)
字級設定:
F1英國站結束後,MERCEDES-GP的Lewis Hamilton表達了他的喜悅,在取得英國站三連冠的同時,這也是他F1生涯中的第四個英國站優勝。

英國站的勝利讓他得以和英國傳奇車手Nigel Mansell並駕齊驅,成為第二個四奪英國站優勝的英國車手。在比賽結束後,Lewis Hamilton在面對熱情的粉絲時 說到:「不知道你能不能像我一樣開心,我實在太高興了。我們來賽道的時候突然就下雨了,賽道變得很危險,身為領跑車手我是第一個面對這些困難的,所以我盡可能不犯錯。但這就是我愛Silverstone的原因,勝利從不會一帆風順,我快追上Nico Rosberg了,繼續加油!」

Lewis Hamilton還讚揚了熱情的車迷,他們在最後一圈時起立為他歡呼。「從我2007年加入F1以來我就能感受到車迷們的熱情,他們是最棒的觀眾。」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Lewis Hamilton本賽季已經取得了四站勝場,只比Nico Rosberg少一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