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為呈現最完美品質!ASTON MARTIN執行長將親自視察首批DB11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8/2016)
字級設定:
近期才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大放異彩的DB11,以其高規格的動力系統以及車體美感,使歐洲富豪們為之瘋狂,至近累積超過1500張的訂單對於產能有限的ASTON MARTIN而言,於德國科隆的引擎工廠可說是縮短車期的秘密武器。雖然面臨不小的趕貨壓力,但ASTON MARTIN對於品質方面依然具有相當的堅持,近期根據外電報導,其執行長Andy Palmer將親自視察首批1000輛DB11,訂購者能獲得完美的DB11。

對於首批DB11,除了表現出對於工作的責任感外,Andy也表現出對於此作品的熱愛,所有經過他親自視察過的V12引擎上,都會放上附有Andy簽名的標章,作為完美引擎品質的證明。ANDY會如此熱愛此車型是有其道理的,因為這是他自2014年擔任ASTON MARTIN執行長後,其任期內第一輛全新系列的車型,自然是得全力以赴,以證明其作為CEO的管理實力。

DB11是為DB車型的第十款作品,自1948年DB1亮相時,便於豪華跑車市場上獲得巨大的成功,而此次最新的DB11,在搭載的5.2L V12雙渦輪動力後,其最大馬力可達608hp、71.3kgm峰值扭力,透過ZF 8速自手排變速箱的動力傳遞,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9秒,最高時速可達322km/h,可以說是DB系列有史以來最強的車型。

其是這並不是第一次有車廠的CEO為確保品質而犧牲如此龐大的個人時間,過去TESLA執行長Elon Musk便傳出為確認Model X的品質,甚至帶上睡袋於躺於工廠內的角落,至於Andy是否能得到相對應的回報,就得看之後DB 11的後續市場表現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