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好改滿直接賣,LAMBORGHINI Huracan 610-4空力衣裳
AUTONET記者:宋狄潔(07/18/2016)
字級設定:
2014於日內瓦車展發佈的新一代小牛Huracan 610-4,到目前為止勉強算是超跑界的小鮮肉,之後推出的Huracan 610-4 Spyder還與死對頭FERRARI 488 Spyder互打擂台,於車壇中討論得沸沸揚揚,相較魁武的大牛Aventador,Huracan靈巧的車身,也適合於都市中穿梭。

許多人喜歡將自己的愛車作改裝,不管是性能上的調教還是外觀造型,但都得花時間將車輛開去改裝廠,而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直接把改好的完成品做販售。作為美國橘郡(Orange County)唯一一家由LAMBORGHINI授權的經銷商,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於2010年開幕,專門針對LAMBORGHINI的新車與二手車作銷售服務。

以特殊Bianco Monocerus塗料為這輛Huracan 610-4換上新衣,全白的車色除了左右後視鏡與兩條從車頭一路延伸至車尾的大紅色線條,明亮的的配色就是要抓住各位的目光。搭配頗具張力的OEM空力套件,讓這輛Huracan的外觀更具侵略性,碳纖維的前下巴、側裙,超大後擴散器將雙邊雙出的排氣管作包覆與後方固定式尾翼,消光的處理令新套件看似張揚卻又顯得低調。

可惜的是這次並沒有對引擎作調教,仍維持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610hp最大馬力與57.1kgm最大扭力的動力表現,搭配7速LDF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3.2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高達325km/h,雖然帳面數據無庸置疑的漂亮,不過對於速度的追求相信不僅是車廠,也是車迷們對超跑的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