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量持續低迷,JAGUAR將推全新XJ?
AUTONET記者:Ising(07/20/2016)
字級設定:
經過長達七年的膠著,JAGUAR終於計畫推出全新XJ系列車款。根據消息指出,全新JAGUAR XJ將會用上全新設計,並以PORSCHE和M-BENZ為假想敵,讓XJ進階豪華大型房車市場。

根據CAR ADVICE報導,現行的JAGUAR XJ已是2009年的產品,全新XJ將會特別注重外觀造型,並且將首次以鋁合金打造,預計會在XJ身上運用類似PORSCHE Pannamera車尾的流線造型,或是M-BENZ S-Class的車身設計,作為設計元素。另外,高級豪華房車主流的高科技配備也將納入其中。

數據顯示,JAGUAR每年在全球汽車市場只賣出20,000輛XJ。以澳洲為例,JAGUAR一年的銷量只佔其全球銷量不到2%,換句話說,一年賣不到50輛XJ。而其競爭對手M-BENZ在澳洲一年可以賣出300輛S-Class、PORSCHE Panamera 56輛,甚至MASERATI也有59輛的銷量。

JAGUAR正積極尋求挽救銷量的辦法,而XJ車系過了七年還未推出新車款,似乎也對其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不過,就算目前 JAGUAR已開始策畫推出全新XJ,最快也要等到2019或2020年才能正式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