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7系列 iPerformance售價出爐,請於八月份開始繳費
AUTONET記者:SDJ(07/22/2016)
字級設定:
德國BMW的汽車美學相信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產品,當然也因為車廠的不斷努力,推出更新、性能更好的車款,而對於未來科技的發展,大家也可以從BMW旗下i系列看出車廠對這塊領域是非常具有野心的,就連旗艦款房車-7系列也將進化成未來戰士,分別是BMW 740e iPerformance、BMW 740Le iPerformance與全輪驅動的BMW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

稍早在今年3月的2016日內瓦展上首度亮相的BMW 740e iPerformance,就是一台以插電式混合動力(Plug-in Hybrid)驅動的大7車款,以2.0L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能產生70kW(95hp)最大馬力和25.5kgm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一同給出326hp最大綜效馬力與51kgm最大綜效扭力,經由8速Steptronic變速箱的加持,而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聲稱在0-100km/h加速只要5.3秒即可完成。

與一般大7相同的外觀設計,但為了表明它是輛插電式混合動力的特殊身份,在家族式雙腎形水箱護罩上,加入BMW的電能代表色-藍色的進氣格柵與輪圈蓋,在前葉子板上有BMW油電專屬的I字銘牌,並在C柱上貼有eDrive的字樣。BMW為車主提供的標準壁掛式充電系統只需4小時就能將電量充滿,而使用車廠專屬的BMW i Wallbox充電系統只需不到3小時即可完成充電,在電能充滿時可以有40-48km的續航距離,與時速高達140km/h的純電行車模式。

油電混合動力越來越成為車壇趨勢,不管是平民小車還是高階房車,甚至連遠在天邊的超跑都開始運用這項技術。作為全世界高級汽車品牌之一的BMW,針對旗下Plug-in Hybrid節能車款,直接成立名為「iPerformance」的子品牌。而這次BMW 7系列 iPerformance,將於8月份以$90,095(約288萬台幣)的入門價於海外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