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就是空力美!全新FORD GT風洞測試
AUTONET記者:SDJ(07/22/2016)
字級設定:
美國FORD車廠對於旗下跑車FORD GT系列可說是費盡心思,除了要在賽道上與時間賽跑,還要將其投入一般售車市場上,而FORD GT賽車也在眾多賽事上拿下漂亮的成績,像是在今年的24小時利曼大賽上(24 Heures Le-Man)奪得LM GTE Pro組冠軍,讓FORD GT再次征服車迷們的心。

雖然FORD表示直到今年年底之前才開始交付全新FORD GT給顧客,不過並不表示車廠想偷懶放假,從最近車廠上傳一支FORD GT進行風洞測試的影片,可以看出FORD正努力地將蓄勢待發的野獸呈現給大家。工程師團隊在旁邊仔細檢查車輛外型的設計與氣流之間產生的變化,也間接向大家展示FORD GT的空氣力學過程,而這也是為下一代GT的生產做準備。

於美國密西根州Allen Park的8號風洞測試場,這次模擬的首要工作就是要得到實際數據,以時速接近200km/h的風速作測試,除了可以看見氣流的流向,還能順便測試車內的風切聲,將不同進氣點所通過的氣流作紀錄,像是從車頭、前方進氣壩、側裙,並將尾翼作升降,測試車輛在不同狀態下所產生的空氣力學,並顯現出這些外觀上的設計是有實質穩定車輛的作用。

全新FORD GT搭載EcoBoost 3.5L V6雙渦輪引擎,雖然原廠未明確表示其動力數據,不過相信最大馬力會超過600hp以上,據傳其動力將落在630hp最大馬力與74.5kgm最大扭力,不過先不管這些仍屬猜測的細節,FORD原廠表示已有超過7000筆以上的申請,而在北美還未放行就已大排長龍的情況來看,想要在台灣看見全新的FORD GT,首先要具備非常良好的耐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