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HONDA在F1雖已進入正軌但動力仍不足
AUTONET記者:瓢蟲(07/22/2016)
字級設定:
與HONDA度過不堪回首的2015年後,Fernando Alonso認為本賽季日本引擎製造商在F1中的各方面運作均已步入正軌。

雖然目前McLAREN在車隊積分榜上仍然只有第七,但是HONDA今年的進步有目共睹。在賽季接近一半之際,Fernando Alonso表示至少HONDA的工作方式與可靠性方面都得到了改善。「感覺好多了,也正常得多了。」Fernando Alonso表示:「一切都更符合邏輯,更像一支比賽的隊伍了。我看到我們所使用的引擎數量和Nico Rosberg的相同,目前為止都是三台,讓我非常的驚訝。」

Fernando Alonso表示,McLAREN今年終於可以專注於解決一些從2015年開始就飽受詬病的問題。「今年事情變得截然不同,去年我們解決了非常多的問題,但是永遠不夠。」Fernando Alonso說到:「在提升動力方面,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的可靠性目前或多或少可以很其它車隊持平,但是在動力方面,我們仍然相當的不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