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再出殺招,北美車款可升級獲得Android Auto / CarPLAY支援
AUTONET記者:Joseph(07/22/2016)
字級設定:
在行動科技逐步融入汽車產業的同時,車載系統的升級服務勢必也將納入消費者的選購考量。KIA 北美分公司日前宣布,將提供 2014 至 2017 年式的部分車款進行免費車載系統升級,更新後即可獲得 Android Auto 與 Apple CarPlay 行動鏡射介面的支援。

此次系統升級包含了搭載 UVO3 infotainment system 車載系統以及其他相容導航系統車款,包括北美 2014 至 2016 年式的小型跨界休旅 Soul、2015 至 2016 年式的中階運動風房車 Optima,以及近年搭上跨界休旅狂潮的 Sportage 車型皆獲選入列。

而受惠於新世代車載系統的擴充彈性,擁有上述車款的北美車主不需要回到保養廠排隊,僅自行連上官方 MyUVO 網站進行登錄,就能透過下載更新直接進行系統升級。顯見在系統平台接介方面,KIA 已經做了長遠的發展規劃。

目前這項升級服務僅限北美地區,至於台灣地區車主是否有機會享用?則有待我們後續向台灣總代理森那美確認。在納入 HYUNDAI 集團全球體系後,KIA 在短短數年間便以極具競爭力的高品質車款閃電復興,不僅已位列全球百大品牌,最近更破解品牌迷思,拿下 J.D. Power 北美新車質量調查冠軍寶座。預料這波升級服務將更加擄獲車主的心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