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在2018年可能會跳槽到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6)
字級設定:
自從2015年來到FERRARI之後,Sebastian Vettel發現車隊在最近幾次比賽中的表現,並沒有優於自己老東家Red Bull。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Sebastian Vettel很有可能在2018年離開FERRARI加盟MERCEDES-GP,他認為這位四屆F1世界冠軍正承受著來自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施加的龐大壓力。「我感到Sebastian Vettel有些反感,我私下對他比較瞭解,知道他需要感覺舒適才能有最好的發揮。」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不確認他是否喜歡Sergio Marchionne給予的那些壓力,可以想像,如果在FERRARI無法取得進步,2018年時他可能會投奔MERCEDES-GP。」

雖然MERCEDES-GP與Nico Rosberg已經續約,但或許有一天我們還是有機會看到Sebastian Vettel和Lewis Hamilton成為隊友的場面,要知道Nico Rosberg在未來還是有可能加盟FERRARI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