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輕量英倫小跑重現江湖!全新LOTUS Elise確定將重返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8/2016)
字級設定:
雖然說以動力輸出而言LOTUS Elise相較於同級車款也許略遜一籌,但其低矮的流暢線條以及低於一噸的車身,使其由靜止加速是100km/h有著優秀的6.0秒表現,但過去由於無法通過北美規定的車輛撞擊標準,使其無法於北美市場大顯身手。不過在經過原廠針對此測驗進行改良後,LOTUS近日經由外電表示,新世代Elise確定於2020年重反睽違已久的美國市場!

 
過去LOTUS由於這些安全配備的修改會增加約100kg的車重,對最低車重僅876kg的Elise來說,將嚴重影響性能表現,因此LOTUS原廠原本並不打算替現行款Elise進行這些修正。
 
根據外電對LOTUS執行長Jean-Marc Gales 的專訪,新世代Elise除了符合北美對於狀計測試的嚴格標準外,過去車迷們所喜愛的所有要素將全部保留,此外,車體重量將會來到900kg左右,必近期推出的Elise Cup 250的921kg更為輕便靈巧!

此外LOTUS於去年巴黎車展推出的Elise concept概念車款的部分特色也將出現於新年式車款中,例如使用馬力更為強大的2.0L四缸增壓引擎以及更為寬大的車體外觀,雖然售價將因此提升,但新世代車款在深具英倫造車元素下,相信許多蓮花車迷不會以此為意吧!

對於此車款的發表,LOTUS深具信心地表示其發售將有助於車廠整體營收表現。Gales 也在專訪中表示,目前將交付2000輛車於2016年四月至2017年三月,因此在未來十年內,可望將銷量提升至每年3000輛的水準。

 
為符合美國撞擊測試,全新Elise除了加寬車艙內部已安裝安全氣囊外,也將強化其車體防撞結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