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瀛戰神....去旁邊玩沙啦!兩千匹的NISSAN GT-R撞毀
AUTONET記者:Ising(07/29/2016)
字級設定:
NISSAN GT-R擁有2,000hp在現今早已不是新聞,許多改裝車廠都能輕輕鬆鬆達到這恐怖的動力輸出。改裝出如此兇猛的馬力是很簡單,但要控制就是一大難關。日前就有改裝廠在計時賽中撞毀一輛東瀛戰神。


根據Talon Tsi97 Video上傳YouTube的影片,這輛由Team Insanity Racing打造,能夠輸出2,000馬力的GT-R,在參加「Standing Half Mile」的計時賽中撞毀,所幸駕駛並沒有受傷。

這輛GT-R裝上了美國知名大廠Switzer Performance的動力改裝套件,創造狂暴的動力,從影片中可以看到,GT-R起步之後,駕駛盡可能壓榨這顆擁有2,000hp的引擎,車身在畫面上迅速變小,在通過終點線後隨即揚起一大片塵土,GT-R就這樣衝出跑道,玩沙去了。

雖然這輛GT-R最終撞毀,但還是跑出將近350km/h的驚人極速,相當可怕。而Switzer Performance是絕對不會放棄的,他們決定要將這輛GT-R修好,下回再來挑戰直上36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