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版小改可以來一下嗎?FORD於歐洲推出Kuga ST-Line版本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8/2016)
字級設定:
作為運動化車型ST-Line最新成員,FORD於近日釋出新年式Kuga ST-Line的相關規格,此車型也將是繼Fiesta、Focus與Mondeo後,再一次使ST-Line系譜更為完整的SUV車型。而此車款也不負ST-Line之名,在外觀上呈現出更具競速感與侵略氛圍的跑車風格!

 
加入Kuga車型後, ST-Line家族成員也更加多元!
 
外觀部分,Kuga ST-Line可以說是以年初時歐規小改的Kuga為基礎,其深具特色的六角形水箱護罩再使用高光澤純黑塗裝並且搭配蜂巢狀網格下氣壩後,使車頭運動氛圍更加明顯,此外,合乎腰身色調的側裙、灰色防刮塑料飾件、後擾流器、前葉子板上的散熱飾孔與車頂架皆與此車型呈現出一體成形的都會運動風!

至於內裝方面,使用雙皮革包覆跑車型座椅,並且搭配黑色頂棚與深灰光澤的中控台飾板後,始車內風格也如同其外觀般,充滿都會時尚感,此外,在選搭18、19吋深黑輪圈後,也使車輛行進時表現出ST-Line獨特的競速威嚴。

接著來到動力系統,在使用的1.5升Ecoboost引擎,並標配四輪驅動系統後,其最大馬力可達180hp,此外,為提升車輛行進穩定度,此車款也提供更為質地更為優良的懸吊系統,史其如同Focus一般,有效降低行駛時所造成的顛簸,此外,其阻尼器以及彈簧在經過原廠重新調校設定後,將能使駕駛兼顧性能與舒適感。

目前Ford Kuga ST-Line預計於今年年底先行於歐洲市場上市,售價部分FORD尚未釋出相關細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