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ndeo與有榮焉,FORD Fusion北美銷售逆勢成長
AUTONET記者:Joseph(07/28/2016)
字級設定:
FORD 在北美地區持續擴展銷售陣容,其中以 Fusion 車系,在台灣、歐洲市場稱為 Mondeo 的中型家庭房車級距,定位為美國市場主力車型之一,除基礎和運動型傳統燃油車型外,跟上新能源趨勢的 Hybrid 複合動力、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也沒有缺少,近期更是在新能源車大本營的洛杉磯地區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

經過半年的等待之後,美國 FORD 日前才宣布 Fusion Sport 以 33475 美元起(約新台幣 109 萬元)的價格開始販售,向上還有 Fusion Platinum(36620美元)、Fusion Hybrid Platinum(37020美元)、Fusion Hybrid Energi Platinum(39120美元)等車款。其中新年式 Fusion 混和動力車型可使用天然氣及電力等潔淨能源輔助,達到最高 980 公里的續航力,不僅在洛杉磯銷售成長力道超越 35%,更帶動整體車系銷售成長 20%。在市場一片 SUV 和跨界風潮競爭下,FORD Fusion 以中型家庭房車定位反而呈現逆勢成長態勢,顯見消費者仍舊對強調性能、科技和環保的轎車款式充滿興趣。



而以 OND FORD 策略設定以歐洲研發中心為主軸獲得消費者廣泛肯定,歐系房車具備的扎實組裝與高安全性,一直是國人欲追求的享受目標。而從第一代 Mondeo 問世以來,就由 FORD 歐洲部門主導開發並行銷至全球各地,即便現行已發展到全新第五代車型,以歐洲用車思維為出發點的初衷也完全沒有改變,且為提升引擎效率以及大幅降低排汙,第五代 Mondeo 也發展出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而台灣市場更迅速地於 2015 年底導入販售,讓國人完全零時差享受歐洲進口節能房車。

FORD Mondeo Hybrid 超越傳統 2.5L 自然進氣車輛,最大綜效馬力輸出可達 190ps,打破大多消費者對於油電車款只能提供貧乏的馬力輸出的認知。搭載最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FORD Mondeo Hybrid 擁有低排氣量配置的「2.0L Atkinson 循環引擎」與永磁電動馬達,在高速巡航時,更創下同級距之最高成就,繳出 135km/h 的純電力驅動極速 ,使車主在享受電動行駛的靜肅性與零排放的同時,也不須犧牲速度和力量的駕馭快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