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得來速的最佳設計,看過的人都直說:被撞也不意外
AUTONET記者:Chappy(07/28/2016)
字級設定:
開車時,駕駛應該要特別小心,注意路況。由於酒駕或路上的突發狀況導致車輛失控因而撞進附近店家或民宅的新聞時有所聞,在網路上隨便一搜尋,也能找到相當多類似情況的車禍案例及圖片。然而,在美國有這麼一棟民宅,它常被撞的原因竟然都不是上述理由,而是因為這棟房子被一條馬路硬生生地穿過去了。

這棟房子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中南部地區,由一位名叫Redditer Drewbug的男子所擁有。該棟民房位於一個至少連接著四條路的交叉路口,而其中一條甚至直接從房子的一樓中央穿過,讓整棟房子看起來就像是警衛室。Drewbug並未說明中央的道路通向何方,但來回穿過房子的車輛並不相同,可見應為公用道路而非私人用地。

這棟外觀上還算是簡樸乾淨的民宅貌似時常被道路寬度估計錯誤和轉向角度估計錯誤的駕駛人撞個正著。不過屋主Drewbug貌似並不對這樣的情形特別,他將擔心將房子拍照po上美國知名討論串Reddit的原因則是因為:日前一輛車衝進他家廚房的懷抱,希望網友推薦兼顧耐撞的路柱。

雖然Drewbug沒有說明他家廚房被車輛入侵過幾次,但屋主異常的冷靜實在很難讓人相信這樣的事情會是第一次發生。畢竟發生一次是意外,兩次是不幸,但發生到第三次第四次就表示Drewbug應該考慮搬家或打掉這棟障礙物。不過轉個念想,與其擔心廚房被撞,不如直接做個開放式廚房提供免下車得來速服務,更可趁機撈上一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