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果粉再等等,APPLE汽車發售時程再度延後!
AUTONET記者:Chappy(07/28/2016)
字級設定:
不需要對電子產業有太深入的了解,相信大部分的人就對美國電子數位科技巨擘APPLE豪不陌生。不過除了電腦、手機、隨身聽外,知道APPLE有計畫舉旗進軍自動駕駛汽車市場的的人可能就相對少了不少。雖然,APPLE官方對於這樣的計畫保密到家,但一位不具名的內部工程人員私下透漏地不少消息。

當汽車業界謠傳著APPLE即將投入自動駕駛汽車市場的研發後,網路上以同於其他APPLE產品的極簡風格為設計理念,對於APPLE汽車造型的預想圖就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然而,原本預估將於2019年~2020年上市的傳言,可能必須再往後延。但一位不具名的APPLE員工私下表示,目前預計APPLE汽車將於2021年閃亮登場。

APPLE官方對於APPLE汽車詳細細節處理得相當小心,不漏口風。目前僅知APPLE汽車被隸屬於內部代號為「泰坦計畫」中,將以電力驅動且能進行相當程度的自動駕駛,不過,始終沒有更進一步消息流出。但不少人猜測,對於這次預估上市時間延後,有可能是APPLE目前在技術上遭遇了某些程度的障礙。

美國當地也有多家媒體指出,APPLE正打算在舊金山地區尋找一個適合的地點以建造全APPLE新的研究暨發展中心。而目前APPLE看上最有可能的研發中心預定地占地2萬2500坪。如今APPLE以擁有部分汽車相關技術,而車體並打算由奧地利Magna Steyr代工生產。如果之後計畫順利進行,APPLE汽車也將順利於2021推出,果粉們長期的耐心等待總算有機會獲得回報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