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年輕運動都市風!CITROEN新年式C1 Furio鎖定年輕新世代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9/2016)
字級設定:
作為與PEUGEOT與TOYOTA聯合主導的小型車計畫中的一員,第二代CITROEN為擺脫以往三輛共生車款的外形,車頭的特殊設計使其如同有情緒的人臉一般,呈現出可愛活潑的氛圍,雖然原先車款已有相當俏皮的運動風格,但CITROEN似乎認為其外觀應該更具年輕活力,因此便於近日宣布將於英國推出C1 Furio車型,作為吸引新世代車主的秘密武器!

 
相較於2014年的C1,新年式車款顯得稍具叛逆風。
 
在外觀部分,捨棄了過去深具金屬光澤的銀色輪圈,改用15吋光澤黑Planet輪圈並加上原廠標誌的鋁圈中心蓋,配合C1招牌的Sunrise後照鏡罩後,配合其雪白車身呈現出更為活潑的色調層次美感,此外,相對於過去車型的排氣孔設計,C1 Furio則較為大膽地使用更具運動感的銀色色調。

動力系統部分,C1 Furio提供兩種不同選擇,其中1.0l三缸直列式引擎能提供最大馬力68hp,而1.2l版本則為82hp,雖然以性能來說並不算優秀,但作為歐規車型,其總重840kg以及作為同級車款中最佳節能與最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好成績,已經足夠使其成為都市小車的模範生吧!

目前CITROEN C1 Furio於英國已開放下訂,官方也宣布將於今年8月一日正式於英國上市,預定起始價為10855英鎊(約合台幣45萬元)相信此英倫小清新將再次掀起一陣小車浪潮。

 
排氣管採用不同色調,使後車部分線的更有層次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