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與FERRARI一同呼籲希望簡化FIA現有的規則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6)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與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共同呼籲F1官方重新審視現有的規則,因為在匈牙利站中的發生了幾次爭議事件。

Maurizio Arrivabene認為F1需要簡化現有的規則,Christian Horner對此亦表示了贊同,他認為現有的一些條例,比如說無線電通訊限制,只會讓車迷徒增困擾。「我們需要的是簡單明瞭的規則,不幸的是在當今的F1裡並不存在。就比如說Jenson Button在這一站的罰時,我們把規則修改得太複雜了,大家只會看的一頭霧水。」Christian Horner說到。

FERRARI車手Kimi Raikkonen也對規則表示了不滿,他在本站與Max Verstappen纏鬥了許久,後者最終沒有受罰。「現在的規則就是個笑話,你看看週六的排位賽的107%規則吧,Q1中生效了之後後來又無效了。」Kimi Raikkonen表示:「同一場排位賽、同一條規則,居然還有兩種情況?誰能解釋一下它到底是怎麼生效的。必須做出一些改變了,我們需要的是放諸四海皆準的規則,而不是朝令夕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