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成績不佳負責下台?FERRARI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離職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6)
字級設定:
傳言了一些日子後,FERRARI車隊正式宣佈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離隊,他在FERRARI工作三年,但是成績顯然無法令車隊高層滿意。

James Allison在2012∼2013年為LOTUS車隊效力,與Kimi Raikkonen一起取得了極大的成功。隨著Kimi Raikkonen重返FERRARI,James Allison也一起加盟。但是James Allison在FERRARI未能展現他的才華,雖然他的合約是到2018年底,但是在成績不佳的壓力下,他不得不提前離開了。

「在FERRARI車隊的期間,我經歷了兩段不同的角色,在此我要感謝所有跟我合作過的人們,我希望這裡的每個人在未來能取得成功。」James Allison如此說到。FERRARI已經官方宣布接替James Allison職位的,將是之前擔任引擎主管的Mattia Binott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