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ALPINA的祝福,BMW性能車導入澳大利亞
AUTONET記者:SDJ(08/01/2016)
字級設定:
BMW除了自家M-Power部門推出的性能車外,坊間也存有許多高手並能改出不亞於原廠研發部門的車款,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沒有掛上「原廠」兩個字就不安全,但隨著技術的進步,在眾多改裝廠激烈的競爭下,他們對於品質也有一定的要求。

B3 房車與五門掀背車


於1965成立的德國知名改裝廠ALPINA,在BMW車款上的著墨可是毫不馬虎,他們以手工方式將BMW做車體組裝,而在原廠技術領先的部分就送回原廠做處理,實際上就是與原廠相互打造性能版的BMW車款,而Alpina引以為傲的引擎技術,對於原廠加持的M-Power是具有一定的威脅。

ALPINA計畫把自家作品外銷到世界各地,受到當地政府批准,由ALPINA操刀的B4雙渦輪增壓轎跑車將進軍澳洲,並於今年11月上市,而B4就是基於BMW 4系列的車型,但這樣還不夠,ALPINA計畫導入更多自家車型,包括B4敞篷版與B3房車、五門掀背車,並且都是賦予雙渦輪增壓引擎。
B4 敞篷版


而這些即將到來的性能悍將,初期將由澳洲墨爾本當地的Doncaster BMW與Bundoora BMW兩家經銷商作服務,預計在年底會有完整的車輛規格與售價。在近兩ALPINA改裝廠的成績來看,2014年在全球售出1,700輛,而2015年也有車過1,600輛的銷售成績,現在就看能不能再次以自家口碑,得到澳洲市場的青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