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筋肉極限突破!FORD Performance為Mustang Shelby GT350增添更多能量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1/2016)
字級設定:
作為全新第六代FORD Mustang的高性能版本,Mustang Shelby GT350早已具備凌駕道路的兇猛動力,並擁有相當優異的燃燒效率表現,但對於FORD專門改裝廠FORD Performance,似乎還能在配備上下點功夫,因此於近日推出改裝套件組,使其徹底化為道路猛獸!

 
全新第六代FORD Mustang,在成為全球銷售戰略車款後,於各市場都傳出銷售告捷。
 
FORD Performance為GT350打造三階動力套件組,其中皆對換檔系統以及油門反應進行調校,已獲得基本操作提升,第一階套件除了對引擎進行調校外,也對其K&N過濾器進行強化,可使此5.0L V8引擎來到448hp最大馬力以及57.5kgm峰值扭力,改裝價格為539美元(約合台幣1萬7千元),第二階套強化套件則是針對進氣系統進行改良,在換上87mm的節氣門後,最大馬力將來到456hp、58.6kgm峰值扭力。

至於第三階強化組,除了第二階段的進氣改良外,進氣歧管也將獲得改裝,最終可壓榨出472hp的最大馬力以及55.9kgm峰值扭力,雖然說最大馬力有顯著的提升,但代價便是些微下降的扭力表現。

雖然說FORD Performance提供的改裝無法使其達到使用5.2l V8引擎版本一般,達到超越500hp的驚人馬力,但在第二階的949美元以及三階的2395美元的改裝費下,其實也有不差的cp值,畢竟在天生引擎略輸的情況下,能如此有效地提升其性能,以使FORD Performance表現出不辱其名的改裝技術。

 
若硬要說5.2l V8引擎還是比較強,便顯得有些勝之不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