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受VW疑雲波及?M-BENZ取消C300d引進美國
AUTONET記者:Ising(08/02/2016)
字級設定:
M-BENZ原本預計在今年2016年第一季,將C-Class柴油車型導入美國市場,但直到現在都尚未引進。M-BENZ表示,由於迄今C-Class柴油車型在美國的銷量未達預期目標,因此決定將這項計畫排除。

就在2015年時,M-BENZ在其2016年的進度表中提到,要將C300d柴油車型與GLC同時導入美國市場,但目前都沒有動作。而M-BENZ美國發言人 Rob Moran表示,最新的計畫是將在2017年推出兩款車型,至於是什麼車型、何時發表都尚未確定。

根據外電報導,M-BENZ之所以取消導入柴油車型的計畫,原因可能在於先前VOLKSWAGEN柴油引擎造假事件的影響,導致M-BENZ遲未決定包含C-Class和GLC是否導入美國。甚至連其競爭對手BMW也取消一些柴油車型引進美國的計畫。

另外,M-BENZ美國CEO Dietmar Exler表示,之所以會取消導入C300d以及其他柴油車型的計畫,原因也在於柴油引擎車型在美國的銷售量,只佔全部銷售量的1.2%,其利潤實在太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