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現車聯網大業,BMW Connected APP歐陸上線
AUTONET記者:Joseph(08/02/2016)
字級設定:
在新科技引領汽車產業未來發展方向的過程中,BMW 大概算是全球車廠中反應最為積極的例子。除了經由風投部門參與各種新創事業外,八月份即將在歐陸等地正式上線的 BMW Connected 行動應用服務,則預告要為車主帶來將車輛與生活無縫連結的便捷工具。

以雲端運算為核心,使用者利用 ConnectedDrive 帳戶登入後,BMW Connected 即可在車載系統、地圖、行事曆甚至人工智慧助理等服務串接在一起。從最基礎的車輛資訊和旅程顯示,到由系統安排出發時間和路程,行動裝置將主動提醒使用者啟程,並在駕駛時與車載系統同步連動導航資訊。

同時 BMW Connected 還導入最新趨勢的機器學習技術,將能針對不同路徑的交通流量、駕駛油耗表現和常用往返點進行主動分析。例如在 BMW i 系列電動車款上,BMW Connected 能夠主動分析剩餘電量是否足以完成下一步行程,或者需要在導航過程中優先前往充電點。此外,在美國地區則還可整合 AMAZON Echo 與 Alexa 智慧助理裝置,在家裡使用語音控制即能進行車門鎖開關等物聯網功能。

模組化和擴充性也是 BMW Connected 天生具備的基因,官方已經預告接下來隨著新一代大 5 系列登場,眾多科技配備的導入,也將透過軟體更新即時跟上新車款功能整合。目前 BMW Connected 已經在美國和歐陸地區開放下載,現階段僅支援 iOS 系統,同時車載系統也必須開通 ConnectedDrive 服務,以達成原廠設計的最佳無縫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