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機車典範!Victory Motorcycles公布2017產品陣容
AUTONET記者:Ising(08/03/2016)
字級設定:
美國重型機車廠Victory Motorcycles近日發布了2017年產品陣容,包含今年剛小改款的Octane,在明年將會推出新色。其他還有多達11輛車款,也將在明年2017年同時推出。這裡為各位介紹幾款車型。

Octane


搭載水冷V型雙缸引擎,可輸出104hp最大馬力、10kgm最大扭力。目前提供四種顏色,價格皆不同,包含亮光黑、消光灰、珍珠白,以及有特殊圖樣的亮光黑色。Octane還有另外一款動力較為強勁的版本,搭載「STAGE 2」套件,多出10%的馬力及5%扭力,供消費者選購。

Gunner


同樣維持原有設定,搭載Victory專屬Freedom 106 V行雙缸引擎,搭配噴射供油系統,擁有14.7kgm的扭力,在市區或高速巡航皆能游刃有餘。目前僅提供兩種顏色,包含鈦金屬色調及綠金屬色調。

High-Ball


作為Victory車系客製化的代表,包含輪圈、擋泥板、高手把都能客製化,給予車主高度的自主性。在2017年也將推出兩種新色,消光黑搭配黑色胎壁輪胎以及日落橘搭配白色胎壁輪胎。

除了以上車型外,其餘還有多達8款車型,包含Hammer S、Vegas、Vegas 8-Ball、Magnum X-1、Magnum、Cross Country、Cross Country Tour、Victory Vision Tour,以及Empulse TT等車款,都將在明年推出。
Victory Hammer S


Victory Empulse T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