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二個家,DAIMLER將在匈牙利投資新M-BENZ生產基地
AUTONET記者:Chappy(08/03/2016)
字級設定:
2012年時,DAIMLER集團為旗下M-BENZ品牌在匈牙利建造了第一座生產廠房,主要進行B-Class、CLA、CLA Shooting Brake等前輪驅動車型的生產。不過隨著M-BENZ旗下車款的熱賣,甚至在今年稍早超越了對手BMW的銷售量,DAIMLER需要更快的生產速度才能滿足市場需求。於是,DAIMLER打算在匈牙利興建第二座M-BENZ廠房,為自家供應鏈做補強。


DAIMLER集團在上周公開表示,將會在匈牙利中部興建第二座M-BENZ生產基地,總投資額將達到10億歐元(約台幣352億元)。新廠房預計將於2020年完成,並估計可提供約2500個工作機會。新工廠將主要用來生產前驅車款和後驅車款,此外,也不排除備有其他類型的動力平台。

「我們將建造一座具備尖端技術和高度效率的生產廠房,並具備有相當程度的使用彈性,以生產不同設計結構的車款。」DAIMLER董事會成員Markus Schaefer如是說。對於媒體詢問哪款後驅車型將於此生產,DAIMLER集團一直沒給出明確回應,集團發言人僅表示:「現在要確定生產哪款車型還太早了。」

M-BENZ在匈牙利的第一座工廠至今已生產超過50萬輛車,而光去年生產量便高達18萬輛的水準。新廠房初期預計將有15萬輛的年產量,並具備鈑金廠、烤漆廠、交車大廳和一座供應商園區。而目前在匈牙利生產的車廠共有AUDI、SUZUKI和GM,隨著M-BENZ的加入,匈牙利也逐漸成為汽車產業的重鎮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