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只有40輛!LAMBORGHINI Centenario現身義大利Nardo賽道
AUTONET記者:Ising(08/03/2016)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在今年2016年初日內瓦車展發表的Centenario,為了紀念車廠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百歲,特以「百年」為其命名。而近日這輛頂級限量超級跑車,現身義大利拍攝動態影片。

LAMBORGHINI Centenario以現行的Aventador為基礎,運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一體式車架以及車身,加上大量的空力套件,包含前行李箱蓋上的開孔設計、多層次的前後氣壩、車尾造型誇張的整流器、車頂的進氣孔,以及更為外擴的輪拱,不僅保留LAMBORGHINI品牌特色,更輔以卓越空氣力學技術,打造獨一無二的義式蠻牛美學。


LAMBORGHINI Centenario作為蠻牛車廠百年紀念車款,同樣展現極致的義式造車美學。



Centenario將Aventador V12的動力系統強化至770hp的水準,加上極致輕量化的車身,0-100km/h僅需2.8秒、23.5秒就能由靜止加速至300km/h,而極速則高達350km/h,表現驚人。全球限量40輛,包含一般Coupe車型20輛、敞篷Roadster 車型20輛,要價175萬歐元(約等於6,100萬台幣),當然在發表前早已銷售一空。
依循LAMBO手工打造的傳統,內裝同時展現奢華及跑格。



「百年蠻牛」Centenario在眾牛的陪同下,正在義大利Nardo測試賽道拍攝動態影片,這將是Centenario首次的公開測試影片,相信在不久之後就會呈現在全球車迷的面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