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M-Power加持?!KIA GT性能跑房車預計明年推出
AUTONET記者:Ising(08/03/2016)
字級設定:
南韓汽車工業不斷進步,不論是引擎科技、車型設計,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各車廠也不斷推陳出新,積極打造自家更高性能、高技術車款。而傳言許久的KIA GT四門性能房車,似乎也即將在2017年推出。

根據Autocar報導,KIA可能在明年推出的GT四門性能房車,將會依循2011年時的GT 概念車設計,包含自B柱開始向後收尾的流線造型,也將在KIA GT上被保留。由於GT的名號已運用在現行的一些車系上,屆時勢必將以全新的命名發表。

預計明年將要推出的KIA GT,將以2011年釋出的GT概念車為設計藍圖。



受惠於前BMW M部門副總裁Albert Biermann的加入,KIA GT將會注重於運動化的操控性表現,以及直覺性的動力輸出感受,想必定會符合熱血取向的駕駛需求。而不久前KIA GT的偽裝車在測試中被拍到,可見離發表日已不遠矣。
前BMW M部門副總裁Albert Biermann,加入HUNDAI KIA集團,也將領導KIA GT的研發。



報導指出,KIA GT將會同時推出擁有345hp動力輸出的4缸渦輪增壓版本,以及柴油版本,但Albert Biermann似乎對GT的動力規格有所保留,他在訪談中提到將會推出更具跑格、性能表現更為亮眼的純種跑房車。這又引發媒體一番猜測,或許將會以Genesis G90那顆3.3L V6雙渦輪引擎作為基礎,提升至395hp運用在GT上,不過這都只是猜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