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人哭哭?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導入再延期
AUTONET記者:Ising(08/03/2016)
字級設定:
在全球擁有亮眼銷售成績的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在2016年紐約車展首度於美國市場發表改款式樣,並且宣布這輛節能SUV將在今年底前上市,但近日MITSUBISHI宣布這項計畫將延期。

根據HybridCar報導,MITSUBISHI發言人Alex Fedorak提到,為了滿足美國消費者對更具競爭力產品的期望,MITSUBISHI決定將Outlander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導入的時間向後延。換句話說,在未來不再延期的前提下,Outlander最快也要三年後才會進入美國市場。

報導中提到,其實Outlander PHEV插電版原本預計在2014年就要進入美國市場,車廠不斷的延後上市日期,甚至該車型已經過了一段產品週期,經歷了幾次小改款,始終未能提供給美國消費者。

Outlander PHEV插電混合動力車型在世界各地都有亮眼的銷售成績,但似乎遺忘了美國這個龐大的市場。雖然BMW、M-BENZ、VOLVO,甚至PORCSHE在美國都有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但他們的入手門檻都較高,若是MITSUBISHI Outlander能夠順利導入,勢必以價錢威脅到這些高級品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