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只能穿越時空!《回到未來》「未來車」變身SPA按摩浴缸!
AUTONET記者:Ising(08/08/2016)
字級設定:
美國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片中主角穿越時空的坐駕— DeLorean DMC-12s,不久前在e-bay上以48,100美金拍賣,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更重新勾起影迷對這部電影的回憶。

價值48,100美金的DeLorean DMC-12s未來車,買回去大概就是放在專用展示車庫裡當收藏品,或是偶而開上路享受路人羨慕的目光,但竟然有粉絲把一台未來車改裝成SPA浴缸!?

根據AWE me上傳YouTube的影片,Super-Fan Builds節目請來《鋼鐵人》創作導演Shane Hammond,要為《回到未來》電影的超級粉絲Brandon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DeLorean DMC-12s未來車。

花費八周的時間,Shane為Brandon打造了專屬的未來車SPA浴缸!將內裝拆得精光,放入一個大浴缸以及音響主機,讓Brandon一邊優閒的享受按摩SPA,一邊聆聽美妙的音樂,甚至還能用在PARTY上。外觀保留了經典的海鷗車門,並用上藍色光條以及車點的藍色霓虹燈,讓「浴缸」更富未來感,更讓Brandon笑得合不攏嘴。

 
《回到未來》在許多影迷心中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未來車」更是粉絲收藏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