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AMG GT3 Linkin Park特仕車,比利時開跑!
AUTONET記者:Ising(08/08/2016)
字級設定:
就在今年七月,MERCEDES-AMG請來美國搖滾樂團Linkin Park,為其新版本MERCEDES-AMG GT3設計賽車塗裝,而這輛GT3賽車已奔馳在2016比利時Spa 24小時房車賽的賽場上!

由Linkin Park設計的GT3塗裝,更凸顯賽車的侵略性。



其實在今年6月舉辦的古德伍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MERCEDES-AMG和Linkin Park就曾合作一次,當時MERCEDES-AMG的GT R出場做動態展示時的背景音樂就是Linkin Park的歌曲— Papercut ,自那時起MERCEDES-AMG似乎就已經決定要再次邀請Linkin Park更近一步合作。

Linkin Park選擇以銀灰色為基底,並搭配艷紅色的粗條紋勾勒出MERCEDES-AMG GT3圓滑流線的車身線條,更以黑色閃電、生物危害等標誌裝飾,甚至引擎蓋和車尾的GT尾翼上,都能看到Linkin Park的團名,不僅一眼就能辨識該車,更塑造MERCEDES-AMG GT3的侵略性。
Linkin Park三位團員與MERCEDES-AMG GT3合照,車側有Linkin Park的團名。


MERCEDES-AMG GT3的GT大尾翼上也有Linkin Park的團名。



Linkin Park很顯然是MERCEDES-AMG的大粉絲,MERCEDES-AMG除了請他們為GT3設計塗裝,甚至邀請Linkin Park為MERCEDES-AMG GT3揮舞比利時Spa 24小時的起始旗。雖然最後這輛編號00的MERCEDES-AMG GT3賽車,以二十名的順位通過終點線,但確實已創造許多話題性。
Linkin Park為MERCEDES-AMG GT3揮舞比利時Spa 24小時的起始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