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車主有福了!BMW開放歐洲使用車輛互聯APP
AUTONET記者:Ising(08/08/2016)
字級設定:
BMW的造車工藝一直都是為人稱道之處,無論是穩重內斂又帶點霸氣的外觀設計,或是從直列六缸自然進氣的迷人動力,到現行的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的全新引擎科技,都深深吸引著車迷。

而BMW近年在車用科技的研發更是積極,這個月在歐洲又釋出其全新手機APP,讓駕駛能夠透過手機與車輛的連結,擁有個人專屬移動服務。但使用Android系統的車主可能要失望了,目前這套系統只能在APPLE IOS系統上使用。

這套車輛互聯APP能夠將車主預設完成的行事曆,包含行程內容、地點、時間等,在車主進入車主的當下自動與衛星導航連結,並根據目前交通狀況提供最佳路線、到達時間,甚至能夠記憶車主日常行程,例如上下班時間等。另外,車主還能運用手機APP解鎖或上鎖車門,甚至在車外按喇叭嚇嚇路人。

BMW最早在2011年就已開始研發這套系統,也逐步釋出讓車主使用,今年三月北美先行開放使用,這個月則開放歐洲地區,日後勢必也將陸續開放全球各地區BMW車主使用這套智慧車輛互聯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